柒聿烟

【反逆白黑】意难平脑洞2

接着上面

鲁路修想起来:等一下 读心术的geass?这女人不会中geass。然后把文档发给cc了。发了十几种方式,每次都被占领先机,鲁路修最后只能赌一把。

赌一把 是预言还是读档。启发是封闭煤气管的水泥工程,用这个他推断出神官姐姐的预言时间限制。预言只能够预言9个小时以内的事情。那么九个小时之前 搞定这个女人就好了。问题就是 我要怎么利用这个九个小时。他尝试了几种策略发现先都不太行,自己不太可能判断错,那么就是这个女人骗我?鲁路修最后决定 不告诉cc的基础上 推迟登陆作战时间,他自己先去救下娜娜莉,他把神官姐姐睡了,那么之后即使她再读档,也了解不到外面状况。

顺利救下娜娜莉之后他发现娜娜莉的意识在c的世界。因为门被炸了,没办法只能用和cc身体接触方式进c世界。一落地,鲁路修就松手了,去找娜娜莉了。并且说我的公主殿下,该起床了了哦。

娜娜莉;哥哥?真的是哥哥?

鲁路修;对 是我 我回来了 娜娜莉

娜娜莉;欢迎回家 哥哥

黑雾来了 鲁路修抱着娜娜莉 要救娜娜莉出去,娜娜莉说 哥哥你没有必要再为了我冒险 

鲁路修;哈哈 谁让我是你哥哥 对吧

雀;那个 鲁路修 修;还有什么事情吗?

朱雀:就是,你泡的红茶真的很好喝,以后可以每天都给我泡吗?

修:不就是泡红茶嘛,行,天天给你泡都行。

鲁路修忽然反应过来什么

修;没。。。。没有天天,,就,,,,我。。就是我没空天天给你泡

雀;我不管 你答应了

修;哪有人。。。像你这样的

雀摸了摸修的耳垂,拆下来zero衣服上坠子,给鲁路修挂上去。

朱雀;就。。。现在没有戒指这个代替一下

鲁路修;恩。。。。。。好吧

然后正好 外面开始放烟花了,下面cc听到了全程。

当天晚上就干柴烈火,不过也说了些其他事情。

第二天,cc就默默的走了,卡莲问她不留下吗?

Cc说自己融不进去。

鲁路修那边看见一个东西急急忙忙换了衣服 追上cc,cc看见鲁路修,问他你追上来干嘛?昨天你和朱雀的对话我都听见了。

鲁路修:就。。。谢谢你

cc;蛤?

鲁路修:昨晚我和朱雀好好聊过了,虽然不是我的意愿你复活我的,这么辛苦我也没达成你的愿望,挺不好意思的。谢谢照顾了那段时间的我 我才有办法和朱雀再次见面,还有,你的玩偶没拿。说话途中,朱雀追了上来,给鲁路修带上了帽子,

鲁路修;cc,死不是唯一的出路。也不是你唯一的幸福

 

最后,zero身边多了一个锁骨附近有红色纹身的顾问,zero和他还挺亲密的 卡莲也对这个顾问很信任,不过顾问一直带着帽子,看不清全脸。虽然如此下半张脸也看得出这个顾问生的挺标致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小剧场-------------------

鲁路修和朱雀生气的时候,鲁路修就会封闭自己,变成智障鲁路修,朱雀把其实拿智障鲁路修很没有办法,一直都在哄他。偶尔娜娜莉来找他哥哥商量点事情 发现是智障鲁路修来了,娜娜莉就让朱雀滚出去。事情商量完了 朱雀弱弱的进来了 说昨天做太过了对不起

修;你再这样生不出孩子都能变生了

雀:嘿嘿

一旦朱雀啊娜娜莉偶尔被人欺负了整个人气势就上来了 偏执的那一部分又占上风了,就成教皇鲁路修了。

情人节快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柒聿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