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聿烟

【反逆白黑】复活意难平的脑洞 1

前提是,cc复活了鲁路修的肉体,但是他的心(灵魂)不在了。也就是一个智障一样的鲁路修。她一直在寻找没有被破坏的c世界的门因为cc发现自己进不去c世界了。

我开始了!

cc游遍全世界找门,有一次鲁路修坐在城墙上,而正好,遇到了事情处理完出来散心的zero,这是零镇过后,朱雀养成的一个习惯。而那时候朱雀带着面具,朱雀看见坐在城墙上的鲁路修愣住了,走了过去,而鲁路修下意识的做了一个动力。他摸了摸zero的面具。朱雀,惊呆了。。。。说;鲁路修?朱雀声音有点大 鲁路修被吓到了,就蜷缩起来,朱雀就发现自己太鲁莽了。脱下面具说是我我是朱雀。

鲁路修:su。。。suzaku?

朱雀;对是我

智障鲁路修;向。。。向日葵

然后cc来,找鲁路修。喊了鲁路修 但是鲁路修特别害怕的抱着朱雀。

朱雀抱着鲁路修 然后质问cc‘’这是你干的?,鲁路修他想死,你这样做什么?‘’

cc说,他现在这样子不行 我得让他恢复。

朱雀:回复?得?你有把握?

cc;没有。但是我要去做!

雀:真不愧是鲁路修说的 任性的的女人啊,呵呵。那你自己问问他要不要跟你走?

cc:鲁路修?我们回家?

鲁路修只是抱着朱雀,越抱越紧。朱雀看这种情况,回应了鲁路修把鲁路修抱紧了

对着cc:我看他是不愿意的,cc我告诉你,你违背他想做的事情,我是不会饶过你的,即使他现在是这样 我和娜娜莉也能保护他一辈子。之后鲁路修就被朱雀公主抱回去了。

卡莲回到黑骑基地,就听见别人说,zero用斗篷公主抱回一个人,他是开窍还是开荤了?

卡莲就很奇怪,到了zero的房间发现床上的鲁路修。仿佛被玩坏的鲁路修。

卡莲就有点生气的说,你喜欢鲁路修就算了,你玩成这样????说好的你一直喜欢鲁路修呢?

神志不清的鲁路修,有点被吓到了,躲到了朱雀身后。朱雀边安慰着鲁路修,边和卡莲说了事情的缘由,也说明白,这个鲁路修可以说是鲁路修,也可以说不是鲁路修。

听完缘由,卡莲开始咒骂cc,似乎鲁路修发现卡莲其实不是那么凶,看着卡莲。用很纯真的眼神。卡莲忽然不知道该用什么感情对待他。不争气的蹲下来要哭,鲁路修就从朱雀身后出来,摸了摸卡莲的头,卡莲再也抑制不住感情,抱住鲁路修哭了。后来娜娜莉来了,就喊了哥哥,直接扑向了鲁路修,鲁路修笑的特别的开心。这样的日子大概过了下半年吧。娜娜莉作为WHA的名誉顾问去灾区慰问。但是这个时候,他们遇到了kbfz,鲁路修亲眼目睹了,朱雀和娜娜莉被抓,自己明明想做什么,却无能为力,特别的难受。卡莲第一时间,就把鲁路修保护起来了。但是鲁路修整个人特别混乱。而cc她在这个时候找上了卡莲,表示她能恢复鲁路修,但是要带鲁路修去一个地方。卡莲表示不能把他交给你,自己也要跟上。这个地方正好和修二要罗伊德要去的地方一样,抓娜娜莉的,朱雀的和c世界最后一道门都在吉尔克斯坦王国。然后他们潜入了监狱。因为门在监狱最底层,曾经被用作下水道。到门前都很顺利,但是后来监狱的卫队来了,卡莲出去迎战了。Cc和鲁路修成功进入了c的世界,鲁路修一个人站在那边,嘴里只一直念叨着suzaku 娜娜莉,救。最后鲁路修找回了自己,但是似乎c世界的一部分意识也融入到鲁路修这个容器里。鲁路修感觉自己偏执了一点点。而cc先行被c世界弹了出来,出来就遇到敌人。被打了几枪之后,愈合速度比以前慢了挺多了。然后鲁路修就复活啦!!!!

他恢复自己之后看见的场景就是 cc到倒地上 对面一群敌人,鲁路修 大概是记得一点点cc之前的事情和朱雀干的事情,不过他不知道为什么带着一点点厌恶cc的情绪在。因为罗伊德啊 sayoko这一类普通人都在鲁路修就说我有很大的武器,只要是我以前的部下都知道的,他们都闭眼了。鲁路修命令敌人全部去死,因为有一个要爆炸,cc跳下水了。结束了之后鲁路修就径直走过去解开saiyoko和罗伊德的束缚,cc就冷冷的说 我为你回归这么累 也不感谢我一下。

鲁路修:哦是吗 谢谢。可是我可不记得我要求过你要复活我。

然后转头问罗伊德,知道朱雀被关在哪里吗?罗伊德表示他知道,之后就占领了中央控制室。先把朱雀救下来,放下来包扎修养,当然都是鲁路修亲自,按了两个人守在门口。

朱雀醒过来,反应也是这是梦?发现是真的鲁路修,不禁有一点点凶;你怎么来这么危险的地方。

鲁路修;不然谁来救你?

雀;你。。。你回来了?

鲁路修;不然你来确认一下?雀摸了摸鲁路修的脸,发现是真的鲁路修。然后就有点想亲上去,被鲁路修推开了,摔在地上的朱雀笑起来哈哈哈 是鲁路修 。你回来,你真的回来了。

修;嗯 我回来了

他俩感动的再会之后,朱雀因为放心了可能 就又晕过去了。cc这时候下来了告诉鲁路修,上面作战准备好了。

鲁路修嘲讽cc你是怕见到朱雀 被朱雀打吧 选的时间正好。Cc没吭声,沉默了一会,说你还记得 你和我的约定吗

鲁路修;你想死的约定?

Cc;啊。。。对,是的。

一刀捅过去,然而cc并没有死。

鲁路修;你看 我没办法 你找其他人去吧

cc;我这么辛苦,你居然这样对我

鲁路修;我又没有求你

Cc正想说什么,鲁路修耳机里传出罗伊德询问。鲁路修说稍微等一下朱雀还没醒

转头让cc走,表示她是不是还想被朱雀揍一顿?

朱雀这边再次醒来,在鲁路修面前换了一下衣服,鲁路修脸红了。

朱雀,你。。。。你之前对我做的事情。。。我。。我都

雀;啊??????什么??????你。。。你都记得?(脸红)

这两个人,脸红着去了中央控制室。卡莲一脸明白的表情;你们两个正经一点点好不好?

他们两个一个走向麦克风,一个走向kmf,分开之前,鲁路修让朱雀,一定小心。

之后他们就越狱成功,准备指定救娜娜莉的决策。鲁路修大概指定了50+的计划。第一次很成功,但是王国神官姐姐geass是读档,没想到这个,再计策被突破之后,鲁路修立刻切换计策,直到神官姐姐发现 鲁路修非常依赖朱雀之后,战乱开始 第一件事情 先控制朱雀,鲁路修有一些些慌了,通讯也被切断了。鲁路修这时候考虑到一个问题 ,对方也许有战略家,也许是真的看穿自己的计谋,但是他是怎么知道 朱雀对于我的重要性?读心术?然后那时候他在思考有一点点慌。Cc问你是不是慌了,

鲁路修:没有。


评论(1)
热度(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柒聿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