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聿烟

【反逆白黑】Lelouch HOLIC 8

Lelouch HOLIC 8

  1     2    3    4    5   6   7


鲁鲁修在店里住下了,朱雀到鲁鲁修之前的住处把他所有东西都搬了过来,只不过东西少得可怜,就好像准备好随时随地能够消失一样。住下的鲁鲁修做的事情,和之前打工的时候一样,只是无法想象朱雀在自己不在的时候,到底是怎么活的,房间乱七八糟,冰箱也没有什么备用食品。也不知道以后怎么买食材回来,即使现在网络如此方便,这个店铺也不是每个人都能进来,哎。。。。。。鲁鲁修在做饭的时候深深的谈了口气。回想着那天朱雀吻自己的场景,脸又红了起来。

“你想起了什么?脸红成这样。”半裸着的上半身只披了一件羽织的朱雀站在厨房门口。

“啊,,,没。。。没什么!就被,”鲁鲁修看了看灶台,“被这锅汤熏的。”

看着鲁鲁修手足无措的表情,朱雀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 

“哈哈哈,那锅汤烟都没冒了诶。不捉弄你了,今天帮你和你的式神重新定个契约,之前虽然你们之前定了,但是比较临时,我怕不牢固。”

两个人用完餐,朱雀带着鲁鲁修到了后院的小池塘边。因为当时鲁鲁修是利用水作为媒介,重新定也需要同样媒介。和当时准备了同样的金币,不过这次取了池塘的水,在水中融入了鲁鲁修大概半杯小茶杯的血。再用这个水,画出了六芒星的阵,这些准备都做好了之后,之前跟在鲁鲁修身边的黑色动物,走到了六芒星阵的中间,逐渐变回了之前娜娜莉召唤时出现的样子

“鲁鲁修,你照这上面念就好了。”朱雀给了鲁鲁修一张咒符。鲁鲁修按照之前娜娜莉的做法重新与其定下契约。

 

“你想象一下它的样子,然后给他取个名字,就能完成契约了。”看着那只黑色动物,鲁鲁修突然想起了亚瑟,就想着,是只黑色的猫就好了。想象结束,面前出现了一直黑色两条尾巴的猫咪。朱雀看着心想,不可一世统领66军团的七十二柱神巴尔居然就变成了一只猫又。该说鲁鲁修什么比较好。

 

抱起猫又的鲁鲁修转头看下朱雀,“解释一下,我为什么能拥有式神,我记得我的魔力老早都不见了。”捕捉到了朱雀闪烁的眼神。

“额,,我之前想让你过上没有争斗的普通生活,,,就封印了你的魔力,谁能想到你自己能突破我的封印,所以你遇见我之后,就逐渐变回之前那个‘看得见’的天才鲁鲁修了。”

 

“哼!晚上不给你做宵夜了!骗了我这么久!”鲁鲁修头也不回的走回房间了。但是走了两步似乎想起了什么,转头看向朱雀。

“以后谁去买菜,我出不了店铺,你自己去???”

“这个给你。”朱雀递给鲁鲁修一个手环。“短时间的话,问题还是不大的。记得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叫上我就好,不过等你真正成长起来,魔力足够让你自己在店铺外也能支撑起另外的时空,就可以不需要这个手环了。不过肯定还早。”鲁鲁修夺过手环,对朱雀做了个鬼脸,回了房间。坐在床上,跟着进房间的朱雀,可怜巴巴的站在门外,觉得鲁鲁修还在生气,就折了一只式神,念着咒语,那只式神变成了一只小小的朱雀,飞到了鲁鲁修的床边。就在那只雀要落在鲁鲁修肩膀的时候,被那只猫又扑了下来。而后,那只雀好不容易逃脱了猫又的怀抱,飞远了一些,然而猫又似乎没抓到朱雀就不放弃一样,跳下床继续扑,看着这两只玩闹,鲁鲁修噗嗤的笑了出来,同时对门口喊了喊

“你还不进来,不想睡了啊。”看见朱雀出现在门口。像做错事情的孩子一样,低着头走进了房间。

“好了,别再自责了,我现在可就剩下你了,你要是想补偿我的话,就别离开我。”

“那当然!!!”朱雀抬起头做出保证。“我,我可是想接下来都吃你做的饭!”

“啊?”鲁鲁修一脸懵逼,没听懂朱雀在说些什么。

“没什么!没什么!睡觉睡觉!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

 

嘻嘻嘻~~~~

更新了!!!!

召唤是我乱扯的QAQ别考据,真的是乱扯的。

我接下来的时间都想吃你做的饭/便当=求婚

还有一种更明显一点,你愿意和我用同一个姓好像,,,,不过吃一辈子你做的饭是最平常的求婚似乎。

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柒聿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