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聿烟

Lelouch HOLIC 4

 1    2   3    
表示这章没啥灵异事件。( ・᷄ὢ・᷅ )不回日本,不受压迫感觉没写的动力。

“喂,朱雀?”
“是我,鲁鲁修?”
“那个,接下来一周,打工我可能要请假,我妹妹放假来玩。”
“嗯,好。我知道了…那个,鲁鲁修,昨天晚上。”
“啊,昨晚怎么了吗?不过昨天谢谢你送我回来。”

“嗯……好,没事。你和你妹妹都离水远一点。”

“我不是小孩子好吧。”

挂断电话后,朱雀望向了天花板,发呆了好久。接着,走向了仓库里,拿出了一个黑色的猫咪玩偶,念了几句咒语,那猫咪玩偶变为普通人一般大小。
 “好久不见。弥月。”
“你是空虚寂寞了,还是没有女人了,居然把我这酒友叫出来。”

“嗯……都有。”

“你,今天不太对啊。不过一百年不见,你收拾房间的技术有所见涨啊。”

“不是我收拾的。”朱雀垂下眼,似乎在回忆些什么。

两人就这样坐在走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。

“很少看你喝酒这么安静的啊,你在想什么。”

“我在想,他只不过今天没来打工而已,为什么这家店变的这么安静了。”

 “他?”

“嗯,新来的打工学生。今天他去陪他妹妹了,这一周都不会来打工。也不知道他以后还来不来。我这店明明以前也就我一个月,我也没觉得安静。为什么今天就……哎”朱雀举起酒杯,一饮而尽。

“习惯吧,习惯真是可怕哦。”

“哈哈,是吧。习惯了他的啰嗦了。还真是…想他啊。”

自从那日之后,在店里帮忙的人从鲁鲁修换成了弥月,不过朱雀在这一周里还是时不时的对着门口发呆,每天晚上都拉着酒友喝酒。
 终于,到了第七天,朱雀很早就在门口等着,等着鲁鲁修到底来不来。就弥月形容,就像等主人回家的哈士奇,感觉下一秒就要扑向主人一般。

“晚上好”
“晚上好,鲁鲁修”朱雀的脸上浮现了七天都没出现的灿烂笑容。

 “你这里,酒味怎么这么浓??你不会这七天都没有收拾吧”

“不不不,还是有稍微收拾的。嘿嘿”朱雀挠挠头。看了眼房间里的弥月,已经变回原来的黑猫玩偶了,只见鲁鲁修把它放到了会客房间的柜子上。
“你瞎站着干嘛?还不来帮忙。你生活自理能力什么时候这么差了。”





嘿嘿嘿,那只黑猫玩偶不是情敌什么的,就是单纯朱雀的酒友+式神。C.C也是雀的酒友之一。

评论(5)
热度(20)

© 柒聿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