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聿烟


一个关于XXXHolic的脑洞梗!

这和零镇的世界是平行世界。
这个世界里存在魔力,幽灵,妖怪。
雀是一家实现他人愿望的店铺,但是要付出有相同的代价。
修是布国,布妮塔利亚大家族中的一员,但是被认定没有魔力,和妹妹一起扔到了日本。
来到日本之后修就一直做着一个奇怪的梦。
最早是只有娜娜莉在耳边嘶吼,到后来听清楚娜娜莉在说些什么。
再到后来发觉自己摸着一个冰冷的面具。最后梦见自己被面具男捅了一刀。吓得浑身冷汗。
看了下时间早上5点多了。估计这时候去睡个回笼觉也睡不了。
修就去街上走走,早晨的薄雾中,看见一个人影,穿着黑色长衫。过去打个个招呼。可是莫名觉得这个人熟悉。
雀:早上好,怎么这么早就起床了。
修;啊 做了噩梦。我们是不是以前见过啊。
雀:不会吧,可能我比较大众脸吧。回去睡个回笼觉吧 鲁鲁修
修正想问对方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,可是一抬头那个人就不见了。
修回到家又睡了个回笼觉,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睡的特别好。
在遇到雀之后,修梦见了自己被面具男刺杀的画面。而且把剑的位置和自己身上的胎记是一个位置。
任凭谁天天梦见自己被杀都会出现心理问题的。修找了医生也都没用。
后来鲁鲁在路上漫无目的的逛。看到了一家很古朴的店铺。他很喜欢这个店铺的装潢。这个店铺还散发着令他感到怀念的味道。一进到庭院里就见到了那天清晨见到了人。不过他今天是一袭白衣。
修;你好打扰了。没想到又见面了啊。
雀;你还是来了啊。欢迎,有什么我能帮助你的吗?
修:啊 就是我最近一直做噩梦,梦见自己被杀死。怎么办
雀:这样啊,不然你先来我这边打打工,增加一点课余生活,说不定累了就不会做梦了。

之后娜娜莉因为魔法召唤事故,生死不明。修知道雀能完成任何愿望,只要付出同等的代价。就去求雀。
雀内心并不希望帮助修这一次。想要救娜娜莉修就会失去他的未来,他的时间,但是雀不忍心不帮助修。
问修,我帮你可以,但是实现你这个愿望之后再也不能回到娜娜莉身边了,也许你还要见证她的离去也可以吗?修说可以,只要你现在能救她。
后来修就被雀带回了店里。修永远停留在了那一天,他的时间,他的未来,全部都停止了。
回到店里之后修的魔力解开了封印,因为最早封印它的就是雀,他希望修可以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。但是缘总是妙不可言。他们还是相遇,还是走上了同一条路。只是他们这次更早合作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不过我现在没想好,修怎么回想起皇修的记忆。我的想法是在帮助雀的工作途中,和各种人的相遇让修全部都想起来了。
以上!!我的脑洞!!!

雀的衣服风格和四月一日很像( ・᷄ὢ・᷅ )

超级喜欢这套衣服的。
终于插入了!!
我为反逆白黑5000股出一分力。!!

评论(11)
热度(28)

© 柒聿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